- 告別 {從前} 總是 *不易 !
Free cursors for MySpace at www.totallyfreecursors.com!
BI520u
暱稱: b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小明 's Silde *3*
2006 年 11 月 23 日  星期四   晴天


`好正既1篇野 .. 分類: 未分類

俾小小時間睇左佢  ..

有人說,喝酒的時候,六分醉的微醺感是最舒服的。
肌肉可以得到鬆弛,眼中看到的一切都是可愛的,
如果你還繼續喝,很可能隔天你會頭疼欲裂,全身不舒服,
完全喪失了喝酒的樂趣。

吃飯的時候,七分飽的滿足感是最舒服的。
口中還留著食物的香味,再加上飯後甜點、水果,
保持身材和身體健康絕對足夠。
如果你還繼續吃,很可能會腸胃不適、吃得太飽。
完全喪失了吃飯的樂趣。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愛到八分絕對剛剛好
所有的期待和希望都只有七八分;剩下兩三分用來愛自己
如果你還繼續愛得更多,很可能會給對方沉重的壓力,讓彼此喘不過氣來,
完全喪失了愛情的樂趣。


所以請記住,
喝酒不要超過六分醉,
吃飯不要超過七分飽,
愛一個人不要超過八分喔!

那天朋友問我:「到底該怎麼做才算是愛一個人呢?」
我笑著跟他說:
「其實每個人的愛情觀都不一樣,說對了叫開導,
但就怕說錯反倒變成誤導。那就糟糕了!」

如果你也正在為愛迷惘,或許下面這段話可以給你一些啟示:

愛一個人,
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持,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 但不要隨便分手。

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2006 年 11 月 22 日  星期三   晴天


`你不是好情人 分類: 未分類
你不是好情人 ("妄想"電影主題曲)
作曲:蔡卓妍    主唱:Twins    填詞:林夕
我知 你想走 因愛得我未夠
明知 你覺得玩厭時候 萬樣借口
曾聽你 說我姊妹過分賣力
便是愛盡頭 這種愛 沒法接受

我知 沒了電 因你一向善變
明顯 我信得到愛情後便大過天
誰知你 懶去檢點 我像賣藝
賣盡我笑臉 原諒也徒然
我太犯賤 你未道別便愛多天

痛恨你這情人非好情人
 你閒來出手勾引
 如今教我驚震
 被你熱吻是狂賣性感

 夢中情人極好品
 我誤信我靠真心改變緣份
 我也真太笨 (就是被狂吻)
 無能為力也苦吻 (情人同樣變心)*

已經 沒眼淚 戀愛非錯便對
明知 與你相戀多長命 亦未會娶
曾聽說 你那顆心愛定事業
現在有著誰 其實當玩具
偶爾玩累
 再遇玩具便會想追

REPEAT*

#我讓我得到卻未到
 令我更相信漫遊花都無芳草
 我哭泣喝著醋#

REPEAT*#

27個中  .. 好辛苦` =[

好想將尋日LUNCH寫既野PO出黎  ,,好想俾你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