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6 月 17 日 星期日
■■ 只要見到他開心、心裡也自然會開心 ×
|
|
☉ε☉ HappyFather'sDay ☉ε☉  | |
今天是父親節節噢
所以就早早起身跟爸爸去HOTEL吃來慶祝拉
我們在RENAISSANCE吃拉
我們12點多就到了拉﹐有蠻多人在吃的噢
每一座都有一位爸爸的
爸爸們都很開心的噢﹐因為有他們的子女幫他們慶祝
哈哈哈哈哈哈=)
我爸爸也應該很感動吧!
今天都拍了很多照阿﹐不過沒有爸爸的
因為他不愛拍照﹐所以就不能留下來做記念拉
★ 這是我其中一張的照照噢 ★
其餘的照都在我的ALBUM裡﹐有些沒有UPLOAD拉
只是自己收藏^___^
今天我都吃了很多很多很多阿
因為食物全部都很YUMMY的﹐超級喜歡叻
不過久久一次吃那麼豐富就好了拉
每天吃﹐遲早會變大肥豬拉﹐那就死了拉*
我有吃到一個蝦﹐它的鬍鬚長長的噢
很可愛拉﹐我一直拔它的鬍鬚
也有拍到照阿﹐不過那個照片我很失儀態阿
所以就沒有UPLOAD上來
哈哈哈哈哈哈^______^
那邊也有我最LOVE的MASH POTATO
我只是吃那個+SASHIMI都吃了2大碟叻
而且那邊的水果也很甜的噢
最好吃是STRAWBERRIE啊﹐全部紅紅的
我有拍下來阿﹐在我的ALBUM﹐記得去看噢
今天吃得超級無敵多叻﹐所以就不吃晚餐了拉 XD
到了3點多﹐我們就去LOW YATT拉
因為媽咪+DADDY都要洗頭髮
然後姐姐+杰就陪我去SG WANG走街拉
不過沒有什麼美麗的東西的﹐全部都很老水的
全部衣服都好像花花綠綠的﹐我不太喜歡噢
喜歡比較NORMAL的
因為簡單就是美阿!老公教我的 HAHA
不過到最後也有買到一件衣服拉﹐蠻可愛的
遲點我的表妹生日﹐我就穿那件衣了拉 =)
之後姐姐請我吃我最愛的MANGO SORBET拉
不過今天的好像特別的甜﹐太甜了拉
吃了﹐覺得很肥叻﹐所以就喝多多水拉
希望能快點消化 *______*
之後我們就回家了拉
我在我家附近的小檔口﹐買了老公最愛吃的種籽
明天要帶給他吃﹐給他少少SURPRISE
先不要告訴他 ‥ 哈哈哈
| |
刊登時間:2007-06-17 07:5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 love ♥ hon ♥ forever
 |
2007 年 6 月 16 日 星期六
■■ 只要見到他開心、心裡也自然會開心 ×
|
|
彡...哎喲★彡  | 、今天原本都蠻開心的阿﹐不過就想多了少少拉 =(
、因為那個笨蛋NAPEK對我講了一番話 *
、令我很不爽 >______< 很不開心拉
、不過也是過去了拉﹐我儘量不理了拉
、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
、發現我的華文老師真的很QQ+搞笑的噢
、今天上她的課﹐聽她說無聊的話﹐真的覺得她很Q叻
、開始有少少喜歡上她了拉 =)
、我最喜歡FUNNY FUNNY的老師﹐容易勾通
、不過這個華文老師阿﹐跟她講話真的很想去撞牆阿
、她真的是狗唔答八的 ~
、今天阿﹐知道老公年尾可能和朋友去HK旅行阿
、真的很失望下拉﹐原本是我們兩個去玩的嘛
、不過他的朋友又LIU他去 * 真的是氣死了拉
、真的是一場歡喜﹐一場空!
、不提了﹐提到就感到很傷心拉﹐又記得NAPEK所說的話
、今天我看了[惡作劇之吻]的最後一集2次拉 *
、很興奮阿﹐真的很喜歡這套戲叻
、喜歡直樹跟湘琴在一起噢﹐他們都QQ的 =)
、媽咪看到我一直REPEAT來看﹐她就說我傻了拉
、不過真的很幸福拉﹐所以要看多多
、希望我以後也和他們一樣那麼幸福叻 *
、聽說﹐有[惡作劇之吻2]叻﹐但是不懂幾時有
、我真的很期待看噢 HAHAHAHAHA
| |
刊登時間:2007-06-17 12:06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 love ♥ hon ♥ forever
 |
«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 | 130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