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6 月 11 日 星期一
■■ 只要見到他開心、心裡也自然會開心 ×
|
|
【The little thing giv u away】  |
water grey
through the windows
up the stairs
chilling rain
like an ocean
everywhere
don't want to reach for me do u
i mean nothin to u
the little thinz giv u away
and now ther will be no mistaking
the levees are breaking
all u've ever wanted
was someone to truly look up to u
and six feet
underwater
i do
hope decays
generations disappear
washed away
as a nation simply stares
all u've ever wanted
was someone to truly look up to u
and six feet
underwater
i do.
| |
刊登時間:2007-06-11 09:56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 love ♥ hon ♥ forever
 |
|
:::♡(*^-゚) 上課魯♪♡:::  | 、今天又開始上課了拉 OMG >_______<
、真的沒有講錯拉 * DAY1 七早八早就有周會拉
、還很久的囉﹐因為要頒獎拉 =__=‘’
、不過也沒關係拉﹐因為今天都很精神拉
、還和寶貝們一直講話﹐今天那個03388不在拉
、所以沒有人一直SHHHH我們 ~ 哈哈哈哈哈哈 =)
、之後我又看到一個美女拉
、就是CHUI YAO拉﹐她真的很厲害噢 ~
、BOOK KEEPING LEVEL2 全國NO2噢 [勁]
、樣子好﹐身材好﹐成勣好﹐運動好 ^_____^
、很羨慕她拉!她是我的偶像叻 [GOOD GOOD]
、之後8:50就開始上課拉 *
、第一節上電腦拉﹐我在算總平均拉
、很開心拉﹐因為自己及格拉﹐不用擔心了 =)
、今天發現自己很癲拉﹐越來越喜歡粘著老公的
、不過覺得要改拉﹐要給他少少FREEDOM ~
、哈哈哈=) 自己好像開始會想了魯 [YEAH YEAH]
、之後下課也很開心拉﹐因為恩恩給我糖果拉
、是我最愛的MINNIE噢 * 她真的很有心噢
、很感動叻 ~ 我都不捨得吃拉 ‥ 哈哈
、之後就上課拉﹐沒有什麼特別拉
、只是BOOK KEEP沒有老師﹐我就一直和寶貝們講話拉
、過後那幾節都很悶的!最討厭數學+華文節
、很夠厲害悶悶悶拉 =( 上華文還被老師沒收我的數學功課
、幸好FIONA幫我偷偷拿回 ☆ 感謝她!
、之後就下課拉﹐不過沒有什麼特別拉
、老公沒有什麼陪我拉﹐因為他要看表演[舞獅]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那個QING QING的舞獅聲拉
、弄到我的心BOK BOK 跳的﹐好像很煩的那樣
、之後就上課了拉 ~ 上美工
、今天上美工談了很多很多東西拉*
、聽到一位好朋友的少少消息﹐有點擔心他的
、希望他能開心拉 =) XD
、之後在上2節ENGLISH﹐就放學了拉
、今天時間過得很快噢﹐有少少開心拉 | |
刊登時間:2007-06-11 06:26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I ♥ love ♥ hon ♥ forever
 |
« | 52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 | 130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