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7 年 11 月 17 日 星期六
`' -;愛是糖水 還是苦茶-|? '-™  |
| |
|
小申大哥子也-!' 你個屎忽鬼
♥♥{愛} 不是隋囗講的'
你明嘛 -?" 死傻佬'
我知你很痛苦也 -v-' 但系'
我 ..- 我 ..- 吾知點講'
唉x2' 算了吧'
開心點喇 /\/\'* 嘻嘻'
哎也也=]' 依排吾多開心也'
發生了什麼事尼 -?"
是因為你嘛- 自己也不知道'
唉唉唉唉唉 -* 牙b'
我還未放下- 怎樣算'
`;{*愛盡每個人;° 傷盡每個心`-♥
}♥;` ░ -*單身也會精彩::;*
- 我 會 哭 ` 我 會 笑 -))㆙
♥`我愛得起-但玩不起,
▒ 從前你對我很好的,,,但是現在..!♦**
- `-♥♥ 把所有的痛全部都埋在心裡 "*
這結局沒法修改嗎?!`____-
♥ 擁有喜歡的事- 讓人變堅強!`,;
♥ 那一幕, 卻悠長地留在我的{回憶}裡`!-
!`*; 不得不想起 多少深刻記憶沒法掉
*; 如何放開 如何{避}愛 *
`*!- 如我變回孩童 跌倒會否不痛 *`︴
♥* 你我感情像粉筆字 一擦便灰飛煙滅 ﹏*`
♥ "怕我會有勇氣 ..再去拾起 {!!界刀*}
♣ {!!" 重新演繹" × 你放棄我鏡頭!`.. }
|
♥ 出爐T!me:2007-11-17 12:27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7 年 11 月 16 日 星期五
♥♥` 我記錄了我和你的一段情 ™:)  |
| |
|
今日約左蚊蚊'符b' 1齊番學哦:'
小文好黑仔哇' 俾人收電話'
0咀 -v-' 你媽媽也 ''
你太得閒冇野做丫 -!?"
收收收- 收乜燃野也你老母 '
正仆街來滴' -3-' 我認住你'
吾開心也 - 超超超 '
番到學校":- 唉 '
又俾湛紀賢捉裙子 '' 又扣分'
sH!T' 又扣' 我俾你扣到冇晒分喇'
你老母咩' 屎忽鬼')* 討厭也 ]]!
-♣' PTE 小文好好好努力咁上堂'
{乖乖女} -*
-♣' ENG 同鈴玩-3-' 嘻嘻'
{施語} * 星星也會喊的'
-♣' MUS 成堂系到聽歌 - 好聽也'
又同小彤b'系到玩'
-♣' RECESs - 吾系好記得自己做過乜'
失憶也 - -3-'
-♣' TLE 家政也- 同KaiMaN' 高妹1組
整果個乜乜乜乜乜湯 ' -0-'
好難飲也- 不了不了 '
KaiMaN ' 我地要練練廚藝也 '
-♣' luNcH 落左去幫劉妍手 - 超超超'
不過勁好玩- [白痴]*
-♣' MAT 好乖乖咁訓教仔 -u-'
乖嘛 -!"?
-♣' HUM 成堂都吾知p0蓮做d乜 '-
呠蕉 x10o'
-♣' CHI 系到上堂 ' -3-'
方淑怡' 我認住你也 '
死8婆- 整我個頭'
-♣' 放學 同蚊' 2丁友走人'
勁低b也我地 ' 呵呵'
哎也也' 激死小文了 -0-'
♥♥`您的承諾;我1輩子也不會忘記,
|
♥ 出爐T!me:2007-11-16 11:15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 | 9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