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 by www.Soup-Faerie.Com Cursor by www.Soup-Faerie.Com
                                                                                                                                                                
Biiiiii_kai
暱稱: ♥♥ 小文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 害怕錯過跟您的每分...
- 張先生<3我愛你`...
我就是喜歡妳 ♥ 怎樣...
♥ 你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
-♥ 為何要落淚 落�...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子妹
小文♥`小糖♥`小兒♥`小蚊♥`
小憂♥`小麗♥`小彤♥`小藍♥`
小欣♥`小貓♥`小佩♥`小敏♥`
小利♥`小盈♥`小婷♥`小雨♥`
小情♥`小慈♥`小靜♥`小雅♥`
♣`兄弟
牙樂♣`丫澎♣`小俊♣`屎忽
碎骨♣`細鬼♣`牙康♣`牙倫
小賢♣`牙龍♣`華仔♣`蝦頭
椰子♣`屎迪♣`牙聰♣`牙雞
♠` 聰明友
♠`豬永
{就只有你1個聰明友咧'} 開吾開心先 !!??
聰明友!! 嘻嘻呵呵'
 ♥♥♥   2007 年 11 月 12 日  星期一  
 ♥♥`您的承諾;我1輩子也不會忘記,


 

 ♥♥♥♥* 愛一個人: 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持,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
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

* 愛 是 付 出 不 是 佔 有
愛 是 關 心 不 是 操 心
愛 是 放 手 不 是 緊 握
愛 是 在 乎 不 是 敷 衍
愛 是 寬 容 不 是 強 求
愛 是 包 容 不 是 責 難
愛 是 呵 護 不 是 傷 害
愛 是 溝 通 不 是 隱 藏

對吾住.對吾住.對吾住對吾住.對吾住.對吾住
對吾住.對吾住.對吾住對吾住.對吾住.對吾住
對吾住.對吾住.對吾住對吾住.對吾住.對吾住
對吾住.對吾住.對吾住對吾住.對吾住.對吾住
對吾住.對吾住.對吾住對吾住.對吾住.對吾住
對吾住.對吾住.對吾住對吾住.對吾住.對吾住
對吾住.對吾住.對吾住對吾住.對吾住.對吾住
對吾住.對吾住.對吾住對吾住.對吾住.對吾住
對吾住.對吾住.對吾住對吾住.對吾住.對吾住
對吾住.對吾住.對吾住對吾住.對吾住.對吾住
對吾住.對吾住.對吾住對吾住.對吾住.對吾住
對吾住.對吾住.對吾住對吾住.對吾住.對吾住


   牙b'  我咁做'  佢真的會開心嘛 -!?"  
            - 放低和他的回憶' 小文做不到'
         -  他們應該很恨我了嘛'  如果是的' 便好了'
           -   現在可以做些什麼也 -!?"
              -   我真的佩不起他' 
      -  是我太過愛{你}'  願意放生{你}    ''
            -  我現在該
把所有的痛全部都埋在心裡嘛 -!?
         -      得到過什麼.也要放下什麼嘛 ?,

                                ♥♥♥很痛苦也♥♥♥

♥ 出爐T!me:2007-11-12 08:29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1 月 11 日  星期日  
 - `-♥♥ 把所有的痛全部都埋在心裡 "*


 

今日俾小申打黎嘈醒左.'
哎也也' -3-' 真的多謝你喇'
屎忽鬼'  下次等我又1早打俾你先'
俾你嘈醒左之後-  訓吾到'
   激死人了'  >w<'   -!"
傻仔小申'   開心D喇 ' /\/\'
你應成過我D乜架下   -!?"
  - 要堅強 *-   撐住也 *-
吾好死俾佢睇 -3-'    加油哦'
- 小文支持你哇 ♥♥♥  朋友子 '
  -  嘻 x2'  3.2.1  哈哈大笑 '
    -    小文很低b哦  -3-' 
總之 -    小申哥子-3-'  開心D也'
 
♥♥♥♥♥♥♥♥  今日系同傻佬既第3日'
丫傑 - 今次我會好好咁去珍惜你'
-              相信我也要  *'
   知道嘛'   -3-'           
我要開開心心咁同你過每1日 '-! ♥♥♥♥♥♥♥♥

今日系牙B ' 同 呀安既生日子 '
♥ 牙B =] '   生日子大大大大快樂
                   大個女了'   要生性也'
               珍惜身邊對你好既人喇 '
                     知嘛 ?
 
♥  呀安   也祝你生日子大大大大快樂
                 ' 要做個大乖仔也 '
                      - 屎忽鬼 -3-'

♥ 出爐T!me:2007-11-11 02:48 PM  [ 訪客留言(6)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