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7 年 10 月 22 日 星期一
|!*:分手後__我還記得你  |
| |
|
今日心情吾多好'
多謝你琴日對我講果番
傷盡我心既說話' 傑 {多謝你}*
當你講果段野果時 '
你有否知道我在哭 '
有否知道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你想我幸福 ' 我會如你所願
會幸幸福福 ' -33333333-''
望{明年今日`} 你還會對我說{我愛你♥`}-))*
來為我.愛♥- 多1點可以麼?!`
♥留著淚自問那裡出錯 !lllll*
`♥ 難道只好淌淚心痛告別你 `-!?
-{*!我哭了,,為你而哭.. -"!
♣|!*:分手後__我還記得你
thE eNd 0f l0vE♥ ??
♥{愛} 根本不值得我擁有t3t-*
就算{分手}還是選擇{喜歡你} ♥
就算{傷心}心裡還是{好想你}
快樂的 ♥期限 -會有多 長!?`.
-♥ 不 應愛的 `老天偏 要我愛 上 ||*
愛很易說`做就很難-`}!
*-- 為何你許下的承諾..都不能實現?!“|*
快樂 ? ! " 我不曾 擁有過` ` !
-♣ "淚水, -止不住`
"時間- 可以停在哪天嗎`
`♥每天數著等著我愛你的每1刻:]
傷得深 ` 偏不痛 ;
`想起從前滴快樂 不禁留下眼淚
跟你一起,,是錯的嗎 ?! `×|}*
其實-雙魚座也可以〝十分堅強`=]
|
♥ 出爐T!me:2007-10-22 09:21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7 年 10 月 21 日 星期日
♥-*我愛你!又如何,,?!♥  |
| |
|
今日同左丫媽去左元朗行街街'
悶爆' 吾陪佢去佢又話我玩自閉'
超x2' 吾出街1定系自閉'架'
有問題滴' 行到5'幾閃水' 番歸'
攰屎了' -333333-' 呼 '
番到屋企即開MSN’'
睇下'你'有冇0N' 點知有'
開心屎' 哇哈哈 ' /\/\''
傑' 我要讓你知道'
我小文真的真的很囍歡你'
我有嘗試過放低你'但系都放吾低你'
所以我選擇左繼續去等你'
就算分手還是選擇喜歡你 '
就算傷心心裡還是好想你'
你冷淡的對待 ' 為我帶來了傷心'
我痛心極了'
{想}著`! {等}著`_! {愛}著你"
不不不不不打了'
|
♥ 出爐T!me:2007-10-21 04:55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53 | 54 | 55 | 56 | ... | 9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