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過在2008年的第一篇日誌竟然拖到8號才願意打出來
也沒有想到,2007年也這樣子過去了...結尾似乎有點不了了之..
坐在凌晨的車子上...回家...在橋上...
遠遠地..只能看見一大片..一大片的漆黑..真的連一點燈光也沒有..很安靜..過份安靜
只有一瞬即逝的車頭燈..和不斷後退的路燈告訴我..這個世界仍然在運作
不太敢看著岸上漁人碼頭附近的璀璨燈火..總覺得不太像真的
很害怕很害怕...在這個繁華背後..隱藏了太多未知...
這個假象還能維持多久呢?....
p.s. 8號很開心,因為我終於能自己一個人做完一整圍的中菜..
完全沒有人幫忙的...哈∼..不過好累好累..
今天認識了一個男生,他叫煲仔..原來他也認識我一個朋友..世界真小
從現在起,我的日誌裡要留下..一個又一個的名字..
不論有沒有意義,不論以後會不會在生命中扮演重要角色..
我都要記下...讓自己...知道自己從來不寂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