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14號了..
3月14號多想看見妳...
記得自從上年我3月14號開始...
每一個月的14號我們都常提起這個重要的日子..
但到了現在就只是我一人了..
自從妳和他一起後...我害怕再做錯事
因為我知道妳不會再找回我了..
一直很想問妳....妳現在幸福嗎??
每次當我想到你 令我再傷心到絕地
難道實在無法忘記 話過永遠也會一起
傷心過我亦渴望留住你 但你的心此刻早已飛
回味昨日和你遊戲 像那接吻魚純真嬉戲
是我也太過不爭氣 每夜夢裡也在想你
我已經再無法爬得起 放低你
每天醒來我都告訴自己要少愛你一點
好讓離開那天自己可以好好過一些
可是一天不見我就在夜裡夢見你好幾遍
醒來的時候才發現你已經不在身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