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xdd我滾來更誌了!!!距離上次更文的時間足足有一個月了!!還好啦~再上一次都隔了2個月(變月誌了-0-)
最近沒有什麼事情可做,每天都要上學,(淚)再不然就是看新番.
不過我這一陣子再看fa-\/-(其實是趁有大結局時才看)
前2個星期,咱們去參觀那個啥啥啥(?)博物館,我都以經去了那麼多次,還要再去(拍桌)
裡面沒有什麼好看頭,那一群人還給我玩瘋了 orz 有那麼好玩嗎!?(扶額)
話說,我嘴角破損,前幾天還給我有一些白白的東東出來了 囧(噁)今天我又不小心去弄掉那塊結痂,又流血了,都是那個路人害的(指)
好了,其實這篇文純粹是說說黑執事II好了!(歐)至於上面的都是廢話連篇-w-
這是第四話!!! *請注意

剛看的時候,原以為是放個死人/金銀珠寶,想不到裡面竟然放個木乃伊(張嘴)
而且應該是個文物吧!!(就算是假的)我很好奇,在當時的英國可以放在火車上嗎!?(汗)

這位先生,我知道被人踩踏是很高興啦!!對於你來說,但你也不用留著當記念品吧!!
如果你想要有點搞笑氣氛,恭喜你,你做到了(拍手)

少爺這樣做是想讓你救他啊,來上演一場英雄救美啊!!
這樣都不清楚主人的意思,你還是執事嗎!?(小塞:請你再說多一篇,好嗎!?(手拿刀叉))

啊啦啦!!!小塞,你是否下手重了點啊!!不但把破玻璃打破,並將人狠狠用腳踹下去....
看看!!被你踹過的臉頰還留有鞋印和冒出白煙(指)....不要這樣嘛~被少爺看到會很傷心的(爆)

小塞你果然有暴力傾向!!(小聲)只是很久沒出場而已,不用狠狠發洩你的怨氣,
制作人明白你的不甘心,所以第一集就讓你和少爺出場啦-\/-
但畢竟那位老爺是第二季的主人翁,小塞你就忍耐一下吧!!(老爺:那為什麼我出場那麼少!!!!?(踼椅)
克洛德不是在裡面嗎!?沒事吧~

不是小塞!!!!!!!!!!!!!!!!!!!!!!!!!!!!!@@
那個執事君,原來你不單舉止奇怪,連口味都奇特呢!!!(你.說.什.麼)
不是啦!!我是說,如果你喜愛的話,叫多幾碟吃吃看~(陪笑)

喔喔!!!!小塞的公主抱啊-////-久違了(心)話說,小塞啊,你真懂情調,在阻止火車快要掉在斷橋後,
扶少爺時乘機抱他下來,難道你不怕被少爺萌住了,失足趺下去啊!!(望

克洛德你是在給情書小塞嗎!?小塞你也惹了不少桃花啊- -別因夏爾不在就可以亂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