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XD~新的一年祝大家虎年行大運,財源滾滾來!!
很久都沒更文了,難得放假就去一去更文(笑)
應該有2個月吧,嗯..看來私遲更文的指數指日可代哩(踹)
說到新年,一定少不了紅包!!大家打算在新一年賺多少啊~
新年假期嘛~大家基本上都會有功課- -
私的功課足以砸死人了(囧)
單單國語就以一疊了10張20版..其他的不好得到那裡= =
新年不應該還咱們自由嗎!?(淚)怎樣跟暑假作業一樣多- -(掩面)
在上一年咱可說是吃盡苦頭的啦..
好運都沒來..壞運越來越多..是什麼啦-3-(氣)
先是遲大到- -後是不舒服,假如再來個地球末日我也算了(爆)
最近新番漫畫有[爆漫]6啊,大家有看嗎!?咱可是十足十萌上了啦(心)
剛剛看了ONE PIECE.艾斯死了耶!!(驚訝)
不是吧!!.十分驚嚇..路飛通過這麼多的難題終於見到了,但..但卻死掉了!!
不過在最後,艾斯是帶著笑容死去的,應該很安慰生命最後能有這樣美好的事情吧(笑)
路飛接受得到這重大(?)的打擊嗎!?(應該行吧- -)
而且也看了黑執事40話---那個執事.死亡..
看到名字時覺得很悲傷,不會是真的死吧!!@口@
結果一看到封面是寫著新作舞台公演決定!!!開始有不好的預感.
小塞在晚上逐一叫醒僕役,交代之後的事情...(該不會是身後事吧!!=口=
並作最後關心...(踹)
嗯...又再一次看到少爺的睡樣了(咬手巾)
穿著鬆散的睡著,長長的睫毛,口愛的樣子,流鼻血-/////-
唉哎唉哎..田中出來了~很久沒見到田中了(他只是配角吧- -)
最後少爺見小塞死的時候,很激動呢!!
還說了只有你說會陪到我最後啊...好吧..開始腐起了-3-
果然小夏不能沒有小塞的說!!(肯定)
小夏從沒說過這樣的話沒這麼崩潰(?),小塞啊~小塞啊~你不能丟下少爺啊...
OVA『灼眼的夏娜S』第2卷 Blu-ray&DVD将于2月26日同时发售
萬歲~!等那麼久是有代價的(笑
啊咧!!為啥這次是威爾海米娜放中間,夏娜則放後面,不要跟我說不是夏娜做主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