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月沒有更新了(終於換了一句哇!!) 之前放假放到傻了啊!..結果回來的時候才記起有很多東西測..T^T(咦!是嗎!?..不是不想記起嗎???)[俺:你閃la] 這幾天不夠訓尼.....溫習啊!!早上6點起身溫...晚上11點幾才訓..時間不夠用la ><!!!! 今日測了中屎同地理....中屎還好,但地理就要計數,俺不會,所以....... 今日now峄都痴痴地,冇交佢的功課.就叫我們冇交的人1想好要離校or轉校..(不是吧!) 還要我們留下來罰抄==(抄2次)世界上邊度有尼種人1(如果真係有你係5係死比我看先.哇卡卡卡)
-----------------------
前幾天上網找到的(係人都知la.廢話)〔嘖〕
【腐向け】隠の王∼おねがいマイメロディ∼(ガチホモ) 好萌啊!!!!.大愛尼(心心心心) 【腐向け】リボキャラをメイドにしてみた【女装注意】 ---------------------------
【腐向け】隠の王∼おねがいマイメロディ∼(ガチホモ)
好萌啊!!!!.大愛尼(心心心心)
【腐向け】リボキャラをメイドにしてみた【女装注意】
---------------------------
May'n キミシニタモウコトナカレ PV
May’n的歌何時都是這樣的好聽尼.俺不是偏心喔!.這是真的嘛....呵呵> <{看完的請留cm∼∼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