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很久沒看到各位了-w-
我剛剛考試完畢了,是生是死還不知道(倒地)
畢竟我對這次考試的期望並不高,希望結果會是好吧!!(抬頭)
我可不想留級啊(吶喊)
快到暑假了!!暑假一到當然提到夏番囉!!(興奮)
話說,有那些啊~!?(明知故問- -)
以下是夏番!!( 會追的新番
大神與七位伙伴
我個人還蠻想
劇情看了簡介被腹黑這詞吸引了過去,純粹為了看腹黑(插)而且萌上了主角(心)
http://www.otogi-bank.com/(官網)
妖怪少爺(滑頭鬼之孫)
屍鬼
超元氣三姊妹
(不一定會看的新番
黑執事II
本來是放在會追的動畫-\/-
可惜換了人物,沒了少爺,看的時候感覺會差一截耶!!(扁嘴)
http://www.kuroshitsuji.tv/(官網)
戰國basara
嗚...剛才看圖片時被萌倒了!!
因為有二季嘛!!我都沒看第一,應該在8月份時看第二季=\/=
http://s-witch.cute.or.jp/pc/(官網)
夏番告一段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