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去了art club試整bear
超可愛"
不過功夫就麻煩了
又要塞綿花...
又要縫線,,,
又要剪布,,,
=___=還被針剌了不少`
痛到叫
到了晚上才回家-vvv-
怎料
學校關了燈
嚇死-_-我們不斷嚇自已
最慌張個個就是我=3="
詩還說看到個"白色幽靈"?!=口=
---------------------------------
星期五
今天放學後
看電影
笑死我OvO
超好笑xDDDDD
陪君和彤剪頭
然後自已也剪了-3-哈哈
我們剪完後就去了逛街+吃晚飯
超開心耶-v-+
9點左右回家
不過最辛苦的就是戴con由早上到夜晚
-------------------------------------------
星期六
還沒有下文<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