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動漫節再會 雖然還在病(汗 - - - - -
也許明天又會再買東西吧(?) 所以戰利品什麼的明天才放好了
明明就很想買那些掛畫 可是我卻煩惱可以放在哪(哭 今天再考慮一下買不買吧
說到紫原嘛, 我真的超愛他耶 很像一個小孩一樣 又喜歡吃零食還是路痴 而且 ,「 點心就是正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