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 = = =
這天很開心啊 
終於被我等到了
就是某雜誌登了我早前投稿的作品
還有這個是我第一次投稿的作品(無誤
雖然是沒有獎品什麼的但也很開心啊ww
不過,那個把我的名寫錯了
還有那個我沒寫標題的(不是重點
所以我決定了下一次投稿要比這個畫得好
還不會再用自己英文名去投!
其實這次投稿的作品只是一個普通的女生
可是衣物等方面花了很多心機的說

祝大家520快樂
還未聽+看烙印的520快點去看看吧
這個短片烙印花了不少心機的!
這首歌還是她自己作曲填詞ww
甚至拍這個短片都是她親自去造的
雖然烙印沒有什麼唱片公司支持她
可是她還有很多fans的((包括我
就是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