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女兒誕生了
總算是自己第一個女兒 特別開心的
而已也是按自己理想的形象畫出來喔
雖然不怎樣美型
還有在這個月(雖然短短的
可是卻被我認識了艾莉亞:$ ((秋月?
試,考完了。
但之後的幾天,一點手感也沒有QAQ
所以沒有作品什麼的放上來 令大家眼殘(?
話說今天終於是對卷日的最後一天
很多大卷((中英數!!))也是今天派的
發現- -
一份數學卷足以令我平均分拉低了10多分:lol
可見我的數學是多麼天才 
好了,雖然va第1名不是在我手上
可是嘛.......我也要畫畫拉!~
我家的女兒果然很可愛((被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