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沉默 怎麼看似在笑我假裝沒牽掛
終於放假.......
屌....仆街..含家仆街啦...
>o<!!愈來愈無心機讀=.=
無優無慮咁幾好.....!!!!!
好想早知早著..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咩都唔鍾意..咩都討厭...
無野係好好味 都無野係好好靚
世界咩都唔好=.=
haha!!!!!!
我難過 每一次愛過最後都錯過
我難過 這一次愛過最後也錯過
還掙扎 雖然你的冷漠已給了我懲罰
我難過 如果祝福對你是個解脫
請放開 那繩索 讓拔河的我們在最遠處倒下
我忘了是醒來還是一直都沒睡過
摺好的想念在床角應該比我暖和
豎起耳朵 還竊聽到回憶在撥弄我頭髮
我用腳步能算出這房間的長和闊
怎麼走出沒有你的明天卻一點也沒辦法
你說不是因為他 把自己塞進角落
愛情不要那麼複雜
我難過 是不是愛過更明白錯過
告訴我 有沒有不許你離開的一句話
我難過 明天醒來孤單的你和我
在這城裡生活 找到幸福嗎 一定偶爾會聽說
在這城裡生活 你還幸福嗎 我只想靜靜聽說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