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寫日誌的時候了 ,今天真是非常的寒冷,
有朋友說,香港的八,九度比日本的一,二度還要冷,
雖然我未曾到過日本,但不知怎樣的,我竟然會認同她的說法,
可能是因為濕度和大風的關係,所以天氣才會這麼寒冷的吧?
不知大家是怎樣度過這麼寒冷的一天呢?? 我就非常的簡單,
一早起來就覺得天氣異常的冷,冷得我都不願意下牀,
所以結果就一直賴在牀上,直到肚餓要吃午飯才起來,
之後一整日的行程都是把自己藏在被窩中,只露出雙眼用來看電視,
然後就是吃晚飯,洗澡,拿走姐姐的手提電腦再鑽進被窩寫日誌,
就是這樣,一整天就過去了!!  
這種像豬的生活真的只能在非常寒冷的假期才能享受得到,不知何時才能再過這樣的生活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