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豬豬的天地
每天都吃糖果的豬豬
CandyPig
暱稱: 糖果豬豬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May 2026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最新文章
下年再見
家中的一隻豬
開張大吉
文章分類
全部 (3)
糖果的生活日常 (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
留言總數: 8
今日人氣: 6
累積人氣: 20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2 月 18 日  星期四   寒冷


家中的一隻豬 疲倦 分類: 糖果的生活日常

 又是寫日誌的時候了,今天真是非常的寒冷,
有朋友說,香港的八,九度比日本的一,二度還要冷,
雖然我未曾到過日本,但不知怎樣的,我竟然會認同她的說法,
可能是因為濕度和大風的關係,所以天氣才會這麼寒冷的吧?
不知大家是怎樣度過這麼寒冷的一天呢?? 我就非常的簡單,
一早起來就覺得天氣異常的冷,冷得我都不願意下牀,
所以結果就一直賴在牀上,直到肚餓要吃午飯才起來,
之後一整日的行程都是把自己藏在被窩中,只露出雙眼用來看電視,
然後就是吃晚飯,洗澡,拿走姐姐的手提電腦再鑽進被窩寫日誌,
就是這樣,一整天就過去了!!  

這種像豬的生活真的只能在非常寒冷的假期才能享受得到,不知何時才能再過這樣的生活呢??






訪客留言 (返回 CandyPig 的日誌)


catherineyao 於 2010-02-19 04:39 PM 發表:
c0mm3nt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TH121 於 2010-02-19 01:39 PM 發表:
cm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