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豬豬的天地
每天都吃糖果的豬豬
CandyPig
暱稱: 糖果豬豬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May 2026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最新文章
下年再見
家中的一隻豬
開張大吉
文章分類
全部 (3)
糖果的生活日常 (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
留言總數: 8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23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2 月 20 日  星期六   晴天


下年再見 鬱悶 分類: 糖果的生活日常

 今天是年初七,可以說今年的農曆新年已經正式完結了,
大部份的上班族都放完假,身為學生的下星期也開始要上課了,
就是這樣,我最喜歡的假期就這樣完結了,真的沒有什麼實在感,
農曆新年最能吸引我的地方不是壓歲錢,不是長長的假期,
而是它給我的感覺,因為大部份的商舖都休息,大部份的人都不用上班,
街上看不到匆忙趕路的人,卻看到一家大細結伴而行,大家都顯得很休閒,
平時街上的那份緊張感消失得冇影冇終,這是農曆新年才會出現的現像,
而且只限初一,初二和初三,初四開始就會慢慢回復正常,失落感就是在此出現,
唉.........算了,不用多想,還是等待下年再感受一下農曆新年的氣氛吧。






訪客留言 (返回 CandyPig 的日誌)


carmen_apple 於 2010-02-22 08:40 PM 發表:
放假真係好悶...-口-"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TH121 於 2010-02-21 02:29 AM 發表:
真係過得幾快...
Co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dzjt0jsd29 於 2010-02-20 05:58 PM 發表:
係啊!我都吾捨得過年,
我上返去上星期六,
那天,
係除夕~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