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派台的新歌,聽落好舒服
又帶點慘~好正~有些歌詞去
形容現在的我都好貼切(指友情..)
鄧麗欣 - 一眨眼
出走了已經幾遠里程 終於這心思可鎮定
天空已降下了寂靜 怎麼腦裡尚有回聲
*儘管我早該可以喊停 都很眼淺將傷痛認領
應該了結任性 不應再介懷你 這冷冷反應
如閉著眼 你面容在變淡
如閉著氣 當天氣氛消散
即使世界 善將快樂活埋
仍有自製辦法 在浮沙勉強力挽
時光慢跑 痛若流逝太慢
時光在飛 心開了偏不慣
曾痛極限 是否不知不覺平伏了 只不過轉眼*
Repeat*
誰再著眼 這段情在轉淡
難費力氣 灰燼已早消散
即使世界 善將快樂活埋
仍靠耐性讓我 在浮沙撤退未晚
時光慢跑 痛若流逝太慢
時光在飛 心開了偏不慣
曾痛極限 是否不知不覺平伏了 只不過轉眼
曾痛極限 或許不知不覺平伏了 不懂再感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