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對方問我有關" 送鐘" 的問題,
雖然用字解釋不太好. . . . . . 不過對方好像是明白我的意思(笑)
實在太好了! 良かった良かった!
原來可以用" 勉強になります" !! 其實我也有學習的(笑)
" なります" 蠻百搭的麻(笑)
最後我更成為了" 先生" (老師)(爆)

後來看回週一的" ガリレオ",也有提到麻~
你真的明白我的說話嗎? 哈哈哈
so n jyo n www
ソンジョンって、おもしろい発音だねwww
P.S.ゆかわ(湯川)先生連中文都懂,好叻仔呀--(笑)

* 按圖放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