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算去看《長江一號》的,但是它始終令
我卻步,結果我還是決定不看了。然而,我挑了另
一套電影,在今個新年去看,那就是《魔法奇緣》
了。
同事Brenda都看了它們,都說好看;突
然耳聽來弟弟說想看《魔法奇緣》,又說得好像很
好看似的,吸引了我,於是去看了。更值得我驚訝
的是,媽竟然都去看!?上個月才和她去的了《我
們這一家》的電影呢!想不到她今個月又會去@@
我太低估了,吃晚飯前還有50多個空位,吃
過後到那兒購票,竟然只餘下近螢幕的2行=口=
雖然戲院近家,但是一場來到,總不能返家待下次
看這麼掃興,所以我二話不說挑了其中3個位了,
當然結果我要聽弟弟和媽的說話(購票時弟都在場
,他說分開在,我說這樣太沒意思了,所以挑最近
螢幕的後面那行的某3個連位)。
初初看時,媽又說不好看,又說唉廿,表現得
好不滿,我立即火起,說一句「你不喜歡就離場,
別這麼多話」,她就收聲了,真是的!我明白她怕
甚麼,她以為全劇一味兒唱歌,真是的,聽了幾句
歌就這麼快下定論,看久了才作出評價麻,她就是
這樣叫人生氣的人。看完了又說好看好看。
它真的好看,也很惹笑,而且那些歌也很悅耳
,我和弟最喜歡就是那首「How does
she know you love her」
。而且那幕也是整套電影最搞笑的其中一幕。那些
跳舞的畫面我也好喜歡,有一種好熱鬧、和諧的氣
氛。而且這首歌就是一首很隨意加上音樂下去的歌
,我喜歡這首歌的起因!
如果您沒看過,Carrie在這兒向您推介
。記得去年我在新年所看的也是和弟弟去看,就是
《Night At The Museum》,
如果用它們兩套賀年劇去比較,我會喜歡後者多點
。請留意的是,兩套電影我都是只看過一次,也是
在戲院看的,所以如果價錢一樣,我會先買後者的
碟。(我是不會租的(漫畫就剛剛相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