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真的是在看顧我~~~~
之後看到而吐嘈的畫面,再次讓我看到,
每次看到也好想吐嘈一次;
然而,我想分享給大家,又或者留待他日再看!
其實自從Peach為那個希風" 流過淚後" 得到新力量--
之後獲得一件新武器--竟然是波龍!?
除了外形相似之外,中間同樣有" 魔法珠" 的啊!!!!!
那麼,希風排出來的便便定必就是那些魔法珠吧?
希望有金色啦! (笑)
聽說之後輪到Pine有新的力量,
那麼,集齊三人的話,便可以使出" 魔法舞台陣" 了~~~
其實,兩個人的話或許也可以?
反正是" 越來人力量越大" 了吧?
然而這動畫的攻擊力真的很沒創意,
亦能感覺到它的武器很有商品玩具的味道. . . . . .
為甚麼每次都只有" 衝擊波" 和沒有甚麼睇頭的" 飛踢" ?
正如弟所說,第1輯的攻擊是最值得看的!
兩個人,每人的攻擊模式都有不同!!!
就是說乃香擅長用" shirt" 技!
但不得不提的是,Carrie真的好喜歡ed1!
除了歌外,舞蹈(M V)我也好喜歡! 如果不是3D就好了--
不過今次的3D技術提昇了很多! 整套動作都很自然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