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黃昏無意間看到外面的天空,
好一遍漂亮的橙紅色,
多半是因為鮎魚的關係。
原本沒有打算拍的,
不過給說了兩句,然後我也拍了(笑)
實境比起我所拍的還要漂亮啊!
好久沒飲過益力多了,thanks!
我終於證實到有「神崎次郎」這個人!!!
Happy Birthday to me!!!!
今日我終於都滿20歲啦。
時間過得真快,但我仍然是心境年輕的小女孩唷(笑)
今日一早起床準備去海洋公園,
我沒有遲到,真好。(汗)
講真,我又不覺得今日真係玩得好開心,
不過有人陪我已經好感謝的了!
而且陪我的好朋友答應請假才能出席,
就這樣她沒有了$500勤工(不過她要錢其實有方法啦(毆))。
因為擔心會下雨,好像上次Halloween那樣,
所以今次我們都帶了雨傘,
但結果整天陽光普照--當然這是最好的!
可能因為是平日的關係,
所以今日真的很少人,
我們玩的機動遊戲也不用排隊好久,
有很多更一度(?)玩了2次。
晚上我以為BeBe會陪我,
所以我叫媽不用煮我飯,
可是她說疲累所以回家,
結果我一人到日本店吃壽司了.
我拍了好些照片留念,
應該會在今晚/明天放上facebook的(^口^)/
明天生日囉,
不過今日一整天都沒人祝福我……
直到剛剛在MSN才有2個。
明明每個同事生日都有蛋糕的麻,
往年都有跟我慶祝的,
其他同事亦然,
不過唯獨我沒有。
可能他們想另外給我驚喜?
不過我不敢抱太大期望啦。
我有太多的幻想,
正因為這樣,我告訴自己還是別有太大寄望較好。
話雖如此,
不過我也有意無意(誤)的提過這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