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很羨慕別人在學習上那麼的有衝勁.
看了光仔的日記後,
我十分欣賞他的自信+堅持.
如果我亦能那麼有信心地讀書便好了.
我很明白自己在讀書上的能力真的很差勁'
因此我必須更努力.
可惜;我真的沒有衝勁.
每次面對考試卷,我的心便會想[為何我那麼笨尼?]
光仔,我真的很羨慕你啊!
我也很想要信心,我也很想出色.
但.. 可否不在讀書上出色尼?
我很喜歡跳舞,可否在讀書以外的東西出色尼?
這個社會,會否容納讀書以外的東西尼!?
初次感受到社會的壓力.
會考生的生活真的很艱苦.
剩下一個月的時間,我可以做些什麼!?
但我亦很慶幸自己有一個想未來的心+願意去努力辦一件事.
有些人 只會一直說著自己有多強 但從不付出努力
有些人 只會認為自己所想的是對的 自以為是
有些人 從不想想未來的事
那些人 我祝福你!
至少,我很清楚現在自己的目標.
展望未來的我將會變得甘堅強+成熟.
要無愧於心.. 絕對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