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很想念你Mr.C '
從前對自己的前路感到無比的迷霧,
但這幾天,好像開始有點清晰了!
感謝上天=)`
為了不辜負媽媽對我的期望+上天給我的恩賜!
我要努力!我要改進!
要把從前的過錯改掉,
要比從更為努力上進,
雖然我知道事實即是事實,
past tense即是past tense,
什麼錯事我已經發生了.
我知道,即使現在我多後悔,多去改進,
有時候,有些東西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即使如此,但我仍會去改進!
因為,我不想看見媽媽為我傷心的樣子,
比任何東西都不想.
SO, i am sorry!
不知上天,可否給我一個改進的機會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