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什麼特別,
也是上堂上堂.
反而今天安靜多了,
daisy吾舒服,無氣同我玩'3'
看見daisy同kolen嘈交,
心真的很酸尼,
其實也不需要嘈得甘彊尼'
只要大家都能聽對方咩5好,
然後再改,問題可以解決尼,
其實,不難吧!是吧!?D?K?!
今天開心事;
1)舞孃尼隻舞,
我終於都開到頭,
跳到了x),超開心的!
2)tonight同牙濤去左溫書,
傾吐心中事!
10分欣賞你,仔!!
很愛現在的你=]
今天悲傷事;
或許,我真的不能接受你對我的冷淡!
緊張多我1點,關心多我1點,行嗎!?
現在才明白,
自己的伴侶,不1定能給自己依賴.
但我並無資格後悔,
因為我已經選擇了[你],
稍為一點點,令我在你身上能找到安心,行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