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晚又同老公嘈交尼, 他經常都在訓覺,沒精打采地跟我傾電話, 我最討厭他這樣的了!!不過都沒事了'3' >v<今朝起身,老豆買左雲tan河比我食. 然後成日就系家煲法證+打aoc =)` 沒什麼特別尼' 老公{我愛你}* 期待下星期三; [可以反去見到老公]'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