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讓qz 荒廢
還是上來打一個雜項報告啊
我心知gathering 呢樣野
開學初約唔成就必須耐心等new year break 那無限細的可能性
為何還有些被邀的你們搞不清呢
你們去忙上莊好了, 忙搞活動好了, 你自找的, 謝謝
所以不要再說我悔氣仔頹搞gathering 喇
我還是一樣那麼"體諒"大家的
自己說起來也心虛
換個角度來說
你們不要阻我早deadline 一個月開始寫paper 交功課就可以了, 謝謝
這些月來. 我們工作桌的燈將長開, 木馬被迫停轉
近日有位師弟來詢問我升學的抉擇
全級超級前列(唔講幾前啦), chem, bio, econ
目標: pharmacy, medic, or global business
我二話不說用鍵盤開了他的腦, 幫他徹底清除讀GBS的念頭
稍後理解他性格後, 在他腦海灌輸讀中大的血液
回想讀science 的各位同儕,
你地諗不到畢業出黎做咩就話去教書
即係搶我飯碗啫
我成績已經麻麻格啦
你地仲想扼殺我唯一出路T.T
算點先
V City 有間CD Warehouse
比我見到謝安琪有新碟
又一隻國語牒, 廣東牒真的沒落了
上網聽番幾首主打, 整體黎講感覺唔錯
謝安琪 - 停轉的木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