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冬天食得太多了 飯跟肉跟菜的比例其實沒有太過份 重點是三樣的分量都食超多的 重點是我的體重沒有增加~.~ 重點是我的肚腩沒有改變T.T 到底啥是重點呢? 話說我落街食個飯 最後都揀左一間街坊生意既大大碟既平靚正既碟頭飯黎食 "冬天需要多點能量"這個藉口也太誘惑人了吧 所以我今天也選擇走路去崇拜 然後走路回家 心理上減減肥XD Robynn & Kendy - La La La
徐佳瑩 - 失落沙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