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繩聖誕聯歡
留意到台前幕後應變得很快
一場雨絲毫沒有打亂到部署
唯獨一二年級跳大繩較吃力
不如改做朋友跳成功感更大
闊別一年半
實習時教過的四年級長大成六年級
我用五分鐘才認得全部樣子跟名字
當中有學生用五秒思考究竟我是誰><
畢業論文研究方面
部份數學老師已填好問卷, 效率奇高, 感激不盡
意見沒有一面倒, 證明大有討論空間, 我很高興
有老師追問研究過程, 證明他們在意, 我更高興
以畢業生而非實習老師的身份回來
副校說喜歡我現在愛笑的樣子多於實習時嚴肅認真的樣子
數學科主任補充說那是因為我實習時難免會緊張會有壓力
我解釋說其實只是因為我平時很容易會放空發呆罷了哈哈
我不會講陳瑞芝和任安千禧的關係實在千絲萬縷XD
#第一次告別的第N次再會
吳業坤 - 第一次告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