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新的一天啊!!!
我可是怕,,
怕大家忘了大家呀,,,
不過,,
是不會的,,,
大家也沒有老人瘢呆啊!!
不過我可已忘了一些不太熟的人名呢,,,
我真的有一點老人痴呆了,,,
不得不認呀,,,
老了我,,,,
失敗啊我!!!>口<
我要加油了!!!!
去記著所有的事,,,
我現在在努力地寫同造一本記錄本,,
原因是我怕我老了,,
不記得所有的事,,,
我怕我會對著好友子說"你是誰?"
所以努力中,,
至於今日呢,,
發生左d不太愉快的事呀,,,
我不開心啦,,,
回家忍不著喊了,,,,
唉,,,
做不到女強人,,,
做不到了超人,,,
也做不到了,,
HELP人,,
我可以做的係,,,
Q人,,
怕嗎?
怕就好了,,
投降吧怪獸!!!
停,,
我今日講野好似有點狗唔答八,,,
希望你地明啦,,,
不講啦,,,
累了,,,
想起,,
唉,,,
超人告別啦,,
掰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