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總是在擁有的時候不珍惜,在放棄的那一刻說抱歉?
有的時候不是人懦弱,不是不敢離開,隨著年齡的增長人得感情變得更加脆弱,需要的是一份踏實的愛,而不是年幼時的浪漫,每個人都希望得到一份天長地久的愛,
可是在這個現實又殘酷得世界裡有幾個能真正得到的?有幾個能去捍衛自己的愛情而不去看花花世界的呢?
在這個大千世界裡每個人都想自己得生活豐富多彩,都想自己的生活過的充實並快樂著,擁有最好的東西,
所有的一切都讓別人羨慕自己,可是在幻想的同時有誰能真正得讓別人羨慕?
試問所有人你們最親近的人告沒告訴過你,如果你是什麼什麼樣的人你說什麼是什麼?
愛一個人是去愛他得優點包容她得缺點,而不是要求她改變成你所要求的樣子。有幾個女人能容忍自己的男朋友深夜裡和別的女孩曖昧,有誰能說老公我不吃醋不嫉妒呢?
是不是一定要說自己做得不夠好她的男(女)朋友才會這樣,是不是一定要強加給自己些錯誤心裡才會舒服些呢?
其實道理每個人都懂,都會說,可是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呢?有些東西還是順其自然吧,不想去說誰做得不夠好,也不能說自己做得就一定好。
夜深人靜的時候每個人是不是都會回顧自己的一切,錯的,對的,傷害過的和正在愛著的,經歷過世俗得考驗才能懂得珍惜!是不是一定要失去些什麼才會懂呢?
陰霾的天氣,失落的心情,一個人的夜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在思念別人的時候,你思念的人此時正在和別的人聊得火熱,自己的心裡就像被灼傷一樣的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