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做人要知足,夠吃了,夠穿了,夠用了,就夠了'
我們的需要真的不多,
我曾經對自己說過,只要還能堅持就別倒下
人生的路不好走,我知道的 所以要好好走,小心的走,不要走錯路 發現錯了,回個頭,重新來過 千萬別對自己說已經晚了
永遠沒有晚了 只要你願意 重新來過 一樣可以活得很好
希望你知道你身邊一定會有人默默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