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9 月 6 日 星期一  |
| 不曉得怎麼了我的心緒 |
分類: 未分類 |
開學的第一個星期一,
情況變了很多,
起碼當我上課的時候,
我是精神的,
莫名其妙的自HIGH,
有助抗睡魔!!
上禪禪課自HIGH功力特別強,
指數上到頂點,
加上周聰,
真的勢不可擋了!!
哇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
現在真的很怕上英文,
每次看到MISS LE-UNG都有種恐懼感,
總覺得會快犯錯似的,-___-
眼睛也很凶
怕怕怕
|
2010 年 9 月 4 日 星期六  |
| 結局為何揭不開 |
分類: 未分類 |
已經是5/9了..
開學足足一個星期,
慢慢要醒過來,
不要再沉淪在這種頹廢的氛圍...
C班,
已經是C班,
這是上帝對我的安排,
我接受了!
分開可能真的是一件好事吧..
太熟也只會惹起紛爭..
固然不習慣,
可是當起了班會主席,
也要有責任..
開學的第一日,
就跟小瑜去了MK,
過得很好,
吃了MOS BURGER,
GOOD!
逛了很久,
原本想去買衣服,
不過看不上眼,
所以到最後還是算了!!
腳都走到酸掉,
回到家6點鐘,
之後還要飛出去元朗買書Q.Q
買齊英文書,
天吶!為什麼天水圍不出一間書局!!?
正豐都閉了!!
---
上學的第2天,
就要正常上學了!!
真夠折磨...
|
2010 年 8 月 30 日 星期一  |
| 不要不要假設我知道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一個GOOD SHOW!!!
早上10點3就約了他們在千色吉野家吃早餐.
之後就回去基元預備所有事...
11點回到去,
電話一直沒有停過,
不斷地打出打入,
一直被炸...
害我都快瘋掉了!!
一上到HALL才知道中一的活動還沒完...
之後很狼狽地跟李SIR去後台拿回所有的東西,
拿戲服,化妝箱去VA室給他們...
我真的不會化妝...
看我在學會化妝前,
都應該避免再下手....
12點左右就遷過去HALL,
李SIR真的很緊張,
因為他前一天rehearsal的時候,
cue vo做了take 9才完全成功-333-
他真的超擔心的.
所以我們在show前再final rehearsal.
校長仔也回來了幫我們!
1點3左右就開show了!!
李長樂同學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對白明明是 : [我鐘意睇tvb,但係你鐘意睇亞視]
但出show時,
他居然說了 : [我鐘意睇無綫,你鐘意睇tvb!] -.-
當時的我真的沒有聽出來, ><
不過後台卻笑翻了!!
整套劇[爽]了很多.
時間也比之前演出時快. =]
演出成功!!!
不過真的覺得中一的反應不太好.. >33<
也太安靜了吧!!
雖然該笑的笑位都有到位,
不過氣氛沒有很好..-33-
完show之後李sir就光速地離開基元,
送她的女兒去學游泳. >ww<
演員就去落妝,
後台的工作還未結束,
還有一段片跟廣播劇給中一生看,
再之後就執好所有的手尾
<今晚月光特別圓>這套劇終於都完完本本地落幕!!
校長仔再跟我們跟了一些話,
記得,
一直都記得.
3點左右就跟大隊去了人家飲茶,
什麼八掛,無聊事都說一堆,
lily真的....哈哈!!
感謝校長仔跟miss li的請客!
thank you so much!
4點半就一直說要找地方hea,
在街上講到5點鐘,
最後還是去了校長仔家開賭>www<
校長仔人太好!
玩wii的玩wii,
打牌的打牌...
玩得開心喔!!!!!!
最後7點半左右就走了..
不過我的旅程還未完,
要幫老爸交電話費,
再幫娘親去買雲吞-____-
最後8點半才真正回到家...
心力交瘁
暑假的最後一天,
充實,有意義的一個暑假,
不再hea了!
中學過了一半,
人生的追求也看見了! |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 1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