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used to be blue and lonely
Thank god that I’ve found you,
You don’t have to know me
but you truly make me happy
Conniekong07
暱稱: Bana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
當 我和世界不一樣 那...
我還拼湊那幸福
活得精彩結尾 切勿流...
我假裝過去不重要.
文章分類
全部 (54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40
留言總數: 516
今日人氣: 8
累積人氣: 3373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9 月 6 日  星期一   晴天


不曉得怎麼了我的心緒 分類: 未分類

 

開學的第一個星期一,

情況變了很多,

起碼當我上課的時候,

我是精神的,

莫名其妙的自HIGH,

有助抗睡魔!!

 

上禪禪課自HIGH功力特別強,

指數上到頂點,

加上周聰,

真的勢不可擋了!!

哇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

 

現在真的很怕上英文,

每次看到MISS LE-UNG都有種恐懼感,

總覺得會快犯錯似的,-___-

眼睛也很凶

怕怕怕

 

 



2010 年 9 月 4 日  星期六   晴天


結局為何揭不開 分類: 未分類

 

已經是5/9了..

開學足足一個星期,

慢慢要醒過來,

不要再沉淪在這種頹廢的氛圍...

 

C班,

已經是C班,

這是上帝對我的安排,

我接受了!

分開可能真的是一件好事吧..

太熟也只會惹起紛爭..

固然不習慣,

可是當起了班會主席,

也要有責任..

 

開學的第一日,

就跟小瑜去了MK,

過得很好,

吃了MOS BURGER,

GOOD!

逛了很久,

原本想去買衣服,

不過看不上眼,

所以到最後還是算了!!

腳都走到酸掉,

回到家6點鐘,

之後還要飛出去元朗買書Q.Q

買齊英文書,

天吶!為什麼天水圍不出一間書局!!?

正豐都閉了!!

 

---

上學的第2天,

就要正常上學了!!

真夠折磨...

 



2010 年 8 月 30 日  星期一   晴天


不要不要假設我知道 分類: 未分類

 

今天一個GOOD SHOW!!!

早上10點3就約了他們在千色吉野家吃早餐.

之後就回去基元預備所有事...

11點回到去,

電話一直沒有停過,

不斷地打出打入,

一直被炸...

害我都快瘋掉了!!

 

一上到HALL才知道中一的活動還沒完...

之後很狼狽地跟李SIR去後台拿回所有的東西,

拿戲服,化妝箱去VA室給他們...

我真的不會化妝...

看我在學會化妝前,

都應該避免再下手....

12點左右就遷過去HALL,

李SIR真的很緊張,

因為他前一天rehearsal的時候,

cue vo做了take 9才完全成功-333-

他真的超擔心的.

所以我們在show前再final rehearsal.

校長仔也回來了幫我們!

1點3左右就開show了!!

李長樂同學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對白明明是 : [我鐘意睇tvb,但係你鐘意睇亞視]

但出show時,

他居然說了 : [我鐘意睇無綫,你鐘意睇tvb!] -.-

當時的我真的沒有聽出來, ><

不過後台卻笑翻了!!

整套劇[爽]了很多.

時間也比之前演出時快. =]

演出成功!!!

 

不過真的覺得中一的反應不太好.. >33<

也太安靜了吧!!

雖然該笑的笑位都有到位,

不過氣氛沒有很好..-33-

完show之後李sir就光速地離開基元,

送她的女兒去學游泳. >ww<

演員就去落妝,

後台的工作還未結束,

還有一段片跟廣播劇給中一生看,

再之後就執好所有的手尾

<今晚月光特別圓>這套劇終於都完完本本地落幕!!

 

校長仔再跟我們跟了一些話,

記得,

一直都記得.

 

3點左右就跟大隊去了人家飲茶,

什麼八掛,無聊事都說一堆,

lily真的....哈哈!!

感謝校長仔跟miss li的請客!

thank you so much!

4點半就一直說要找地方hea,

在街上講到5點鐘,

最後還是去了校長仔家開賭>www<

校長仔人太好!

玩wii的玩wii,

打牌的打牌...

玩得開心喔!!!!!!

最後7點半左右就走了..

不過我的旅程還未完,

要幫老爸交電話費,

再幫娘親去買雲吞-____-

最後8點半才真正回到家...

心力交瘁

 

暑假的最後一天,

充實,有意義的一個暑假,

不再hea了!

中學過了一半,

人生的追求也看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