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8 月 24 日 星期二  |
| 難離難捨 想抱緊些 . 茫茫人生好像荒野 |
分類: 未分類 |
沒想到昨天忙緊一整天回家,
居然在看新聞的時候看到這個讓人傻眼的消息,
實在太難以致信了....
在平常的生活中,
根本不會有人想過會發生這種荒謬的事,
把殘忍的後果都留給無辜的人身上,
太殘忍,太沒人性了!!
這就是我一直居住的世界嗎?
原來這個世代是這麼的可怕...
8位香港人,
你們很勇敢,很強...
以你為榮!!!!
-
昨天已經開始了新一輪的排戲,
出SHOW的日期是30/8
中一的迎新日,
又是吸納新人的時候了!
根據上年的經驗,
通常這樣演了一次,
課外活動報名的反應都很踴躍的...
由於原來的MAY爸沒辦法在30號出現,
所以要找一個新的MAY爸,
在偉大的小肥幫助之下,
最後終於找到黃家賢頂上,
真的萬分感激!!!
在一個星期之內要他PICK UP所有的,
真的為難了他..
不過他上手很快,
又背好了對白,
進度也異常地理想!!
這兩天都在排[今晚月光]
昨天終於看了5/7第一次演出的片,
莫名其妙地笑了起來,
連不好笑的笑位也瘋狂地笑,
心情也變好了!!
真的很多回憶,感觸!
為30努力!!!
|
2010 年 8 月 22 日 星期日  |
| 領我走到世界盡頭 , 一生不再回頭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去了看女排,
但在早上就出去了葵芳飲茶,
好久沒有飲茶了!!
不過又覺得這樣是很不健康,很多油...
偶爾一次半次也還好了...
12點約小肥在美孚站等-.-
他給我12點4才到\_/
次次都是這樣,
很過份
之後過到紅磡看等了超久,
超期待的女排大賽,
哇!!頭場是德VS泰,
算是看重頭場的一個熱身,
其實坐的位置有點不爽,
有欄杆擋著我的視線 >33<
看現場的感覺跟看電視真的差很多,
不管是氣氛,還是視野都好很多喔!!

泰國真的打得很好的,
相比起德國真的很一面倒>33<
打得不像話,
而且又沒有改變戰略,
比泰國打到殘!! ><

WOW!!!TVB的攝製隊,
由於在對面拍過去,
質素有點差>W<
萬眾期待的中國女排喔!!!!!
等很這麼久就是等這一刻

熱身中.
黃一梅 >口<
全場幾乎完全坐滿,
雖然這場比賽存在著一個很大的黑哨..
可是看到中國女排已經盡力了!!
打得很好!
全場氣氛超好的,
玩人浪,
不斷尖叫,拍手,
整個人HIGH翻,
就是一個人應有的投入...
真的很多的感受,
很難用文字去表達我今日的感受,
難以忘記今日的回憶,
中國女排,
請堅持下去,
好好繼續為夢想打拼,
今日給我的感動是前所未有的.
謝謝你們!
拍了很多相,
之後再放上FACEBOOK! |
| 那種快樂 突然被我需要 |
分類: 未分類 |
沒有一種是必然的,
很多都需要靠自己去爭取,
不過相對起來,
一個偶然的機會更顯得重要.,...
一如以往,
最近都很早起床,
就算很晚很晚睡,
晚到5點才睡覺
我依然堅持10點前起來,
因為愈睡得晚,
頭就愈昏愈痛,
還是早起床的感覺比較舒服吧!!
3點鐘要回學校跟新MAY爸排戲,
希望他可以更快上手,
只好跟他單對單練一下,
MISS LI也難得回來看了我們一下,
雖然今日真的不想回來,
因為我想看女排 ><
不過還是要硬著頭皮3點準時到...
說真的,
新MAY爸真的上手很快喔...
MISS LI都讚好!
因為只有我一個,
跟他簡單說說走位,動作及大致上的情況,
之後的幾天就跟他和跟他有對手戲的演員夾一夾...
太好了!!!
4點鐘就離開了基元了,
然後跑去西鐵站,
飛回家趕住看女排!!
還好回到家看到第二局中段>W<
愈來愈害怕聽屋企電話,
我都快不敢接了!!
不要再打來嚇我吧!!!!! |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 1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