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5 月 30 日 星期日  |
| 一個人假日發呆 找不到人陪我看海 |
分類: 未分類 |
天一個沒睡的星期六晚上,
等天光,

五點多的天藍藍...
還好昨天有浩波陪著我渡過一個凌晨,
果然是好姊妹!!
這個晚上,
做了很多事,
可是好像沒有一件事是自己喜歡的,
不過我也好像慢慢習慣了!
今天看了兩次NBA的湖人對太陽 -.-
8點多上網看直播,
1點看TBB的重播,
還是覺得湖人最後一節打得很差,
被太陽狂攻追近,
還好最後順利拿到西岸冠軍,
下一場對綠衣軍團要加油喔~
要報前年的一戰之仇..
Love KOBE so much!
忙了很多別人的事,
miss li總是愛叫我做這個做那個,
煩不煩丫!?
一天沒睡精神也沒有很差,
喝了coffee果然有差,
今天又不想睡了~
因為等著我的都是測驗,功課,
愈想逃避愈要過~
明天,
一個歷史test可以耍死人,
我想 :
老師都應該把中三的人都當成鐵人了 -口-
老天真愛我.
只剩下十天的中三生活,
現在才覺得很不捨,
不捨得任何對我好的人,
不捨得對我很多的幾位老師,
特別是小李sir///
再也不可以上他的堂了..
面前的困難往往是一次比一次高
我要前進??
還是退後會比較好?
|
2010 年 5 月 29 日 星期六  |
| 我被自己 困在自己設下的圈套 |
分類: 未分類 |
沒想到,
最近跟人說得最多的話是[Take it easy]
好像已經慢慢變成了我的口頭禪了!!
身邊的朋友一個又一個地面對著困難,
為你們每一個打打氣吧..
沒有事是解決不了的~
不過安慰別人很容易,
可是安慰自己卻.....
今天回想起[歲月神偷]的情節,
雞皮疙瘩...
好懷念這種感覺...
今天回去排戲,
感覺到與miss li的分歧很大,
這個掛名導演真的名不掛實,
我又何必做你的扯線公仔呢??
|
2010 年 5 月 28 日 星期五  |
| 過去愉快在旋律中記念 偏偏不可再現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去了打保齡,
終於等到這一天的來臨了~~
其實這項運動真的不錯玩的的.
過癮的喔~
今天終於都交了DT的功課了!
有72分,
比我想像中的高,
上課的時候一直都在溫中文的口試,
狂讀,
搞到好像每個人都在唸經一樣 -.-
上了中文課
頭一課都在考口試,
順班號,
所以很快就到我考,
錯了一個字!
就是[郵戳]
這個字我相信以後都會記得怎麼讀...
原本今晚是有一個family gathering,
補慶祝母親節的,
不過幾乎臨出門的時候才打給我說can了~ >.<
雖然有一點失望,
不過對於我來講,
也不完全算是一件壞事... |
«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 | 1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