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5 月 27 日 星期四  |
| 彷彿將 藏在下意識中黑盒揭起 |
分類: 未分類 |
希望自己可以好好地控制自己一下,
連自己都覺得情緒愈來愈難以觸摸,
應該發洩夠了嗎??
一次又一次地為一件小事而勞氣...
當初的好脾氣到底跑到哪??
今天經過了CHEM的洗禮,
整個人都變得更陰沉...
中文,
做持續評估,
應該寫了近千字了吧..
這是那次比賽之後寫最多的一次...
寫到手酸到痛,
很久也沒有這樣的有信心過....!!
最後兩課,
由生教轉到數學,
好像沒有人想聽禮林講課,
全部人都自己在做數,
包括我,
看到數字都頭暈~~
雖然我真的有氣到,
不過後來再想想,
我就是我,
幹嘛管其他人怎麼想..
放學6點9去補習,
一個安靜的地方思考...
|
2010 年 5 月 26 日 星期三  |
| 當 一心堅持為你好. 你也將雙手亂抱 |
分類: 未分類 |
沉迷在一個周JAY的世界中,
爽翻了~
老天怎麼可以讓一個人這麼的有才華,
又帥氣,
真是不公平喔~~
我這次不得不否認,
這個數理周真的牽起了數獨的熱潮,
不過看著幾個數字,
真的有點不耐煩~~
成功完成數獨的人真的很利害...
佩服佩服~
早上的VA,
真的玩了兩課,
功課早就做完了~
交代了兩句的話劇的事,
就做回自己的事了~~
中文,英文課就先省略...
有一件比較重要的事想讓大家看看
http://hk.myblog.yahoo.com/sp0102068
這個BLOG是前兩天在學校早會跳下來自殺的17歲男生,
這是他死之前的一篇5000多字的遺書,
希望跟大家分享分享一下,
我看完之後,
只有4個字的感想,
那就是[耐人尋味]
有些事情真的不是非黑即白,
很多事情就有轉彎的餘地,
還是尊重自己,珍惜生命吧~~
|
2010 年 5 月 25 日 星期二  |
| 最角落裡的我 笑得多合群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默默的忍受著一切,
可能這就是我要去接受的現實,
很諷刺的是,
我往往把別人的事看得比自己重
早上的英文課,
連續兩天都在同一個時間去廁所,
都是在打第一堂鐘去廁所,
打算離開課室的時候,
當我一開門,
警鐘卻莫名其妙地響起來,
嚇我一大跳,
害我真的以為自己做了什麼 -V-
PHY,
這兩課都是理論課,
不要計數的,
雖然有比較悶,
可是我比較喜歡這樣的PHY
上數學課,
派TEST,
最近我對自己的數學完全地失望,
我到底又怎樣了??
明明溫了很久,
交卷的時候卻很有信心,
但卻換來了這樣的成績,
我已經沒有辦法面對一次比一次差的卷,
所花的心機也白白地浪費了!
付出卻換來失落,
江雁,
你到底是怎麼做人的??
哪有人活得跟你一樣?
LUNCH,
麻煩了浩波幫我買LUNCH,
因為要去買生日蛋糕幫Lily慶祝生日,
而且又要再去百佳買,
去百佳買的時候,
居然付了錢,
忘了拿走紙碟,膠叉, -.-
江雁,你怎麼可以這麼大頭蝦??
之後又要跑回去拿...
最後12點7才回到基元,
很快地吃了兩口飯就上去了~
吃了一點點應該總比沒有吃好吧~
又跑了上去music room練歌,
氣也沒喘完就要唱歌了~
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要你們repeat這麼多次來遷就我,
自己拍子差得跟什麼一似...
飯沒吃就打鐘了~
到上music課的時候,
很緊張,
有一點胃痛,
可能是因為lunch只吃了一點,
不過winnie比我更嚴重,
所以我也要撐下去...
第一次比miss 張cut 了~
第二次就很順利演出了!
雖然聲音很抖,
音又飄飄的,
可是我覺得已經很好了~
成功的演出!
不過真的被小肥那一組笑死了
堅爺的樂器真的...
4點鐘就立即飛下去219排戲,
給lily一個驚喜,
還好小李有幫我借到相機,
感謝囉~~ =]
吃了一點蛋糕,
不然我之後都不知道該怎樣撐下去
|
«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 | 1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