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used to be blue and lonely
Thank god that I’ve found you,
You don’t have to know me
but you truly make me happy
Conniekong07
暱稱: Banan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
當 我和世界不一樣 那...
我還拼湊那幸福
活得精彩結尾 切勿流...
我假裝過去不重要.
文章分類
全部 (54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40
留言總數: 516
今日人氣: 32
累積人氣: 3375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5 月 27 日  星期四   晴天


彷彿將 藏在下意識中黑盒揭起 分類: 未分類

 

希望自己可以好好地控制自己一下,

連自己都覺得情緒愈來愈難以觸摸,

應該發洩夠了嗎??

一次又一次地為一件小事而勞氣...

 

當初的好脾氣到底跑到哪??

 

今天經過了CHEM的洗禮,

整個人都變得更陰沉...

 

中文,

做持續評估,

應該寫了近千字了吧..

這是那次比賽之後寫最多的一次...

寫到手酸到痛,

很久也沒有這樣的有信心過....!!

 

 

最後兩課,

由生教轉到數學,

好像沒有人想聽禮林講課,

全部人都自己在做數,

包括我,

看到數字都頭暈~~

 

 

雖然我真的有氣到,

不過後來再想想,

我就是我,

幹嘛管其他人怎麼想..

 

放學6點9去補習,

一個安靜的地方思考...



2010 年 5 月 26 日  星期三   晴天


當 一心堅持為你好. 你也將雙手亂抱 分類: 未分類

 

 

 沉迷在一個周JAY的世界中,

爽翻了~

老天怎麼可以讓一個人這麼的有才華,

又帥氣,

真是不公平喔~~

 

我這次不得不否認,

這個數理周真的牽起了數獨的熱潮,

不過看著幾個數字,

真的有點不耐煩~~

成功完成數獨的人真的很利害...

 

佩服佩服~

 

早上的VA,

真的玩了兩課,

功課早就做完了~

交代了兩句的話劇的事,

就做回自己的事了~~

 

中文,英文課就先省略...

 

有一件比較重要的事想讓大家看看

http://hk.myblog.yahoo.com/sp0102068

這個BLOG是前兩天在學校早會跳下來自殺的17歲男生,

這是他死之前的一篇5000多字的遺書,

希望跟大家分享分享一下,

我看完之後,

只有4個字的感想,

那就是[耐人尋味]

有些事情真的不是非黑即白,

很多事情就有轉彎的餘地,

 

還是尊重自己,珍惜生命吧~~

 



2010 年 5 月 25 日  星期二   晴天


最角落裡的我 笑得多合群 分類: 未分類

 

今天默默的忍受著一切,

可能這就是我要去接受的現實,

很諷刺的是,

我往往把別人的事看得比自己重

 

早上的英文課,

連續兩天都在同一個時間去廁所,

都是在打第一堂鐘去廁所,

打算離開課室的時候,

當我一開門,

警鐘卻莫名其妙地響起來,

嚇我一大跳,

害我真的以為自己做了什麼 -V-

 

PHY,

這兩課都是理論課,

不要計數的,

雖然有比較悶,

可是我比較喜歡這樣的PHY

 

上數學課,

派TEST,

最近我對自己的數學完全地失望,

我到底又怎樣了??

明明溫了很久,

交卷的時候卻很有信心,

但卻換來了這樣的成績,

我已經沒有辦法面對一次比一次差的卷,

所花的心機也白白地浪費了!

付出卻換來失落,

江雁,

你到底是怎麼做人的??

哪有人活得跟你一樣?

 

LUNCH,

麻煩了浩波幫我買LUNCH,

因為要去買生日蛋糕幫Lily慶祝生日,

而且又要再去百佳買,

去百佳買的時候,

居然付了錢,

忘了拿走紙碟,膠叉,  -.-

江雁,你怎麼可以這麼大頭蝦??

之後又要跑回去拿...

 

最後12點7才回到基元,

很快地吃了兩口飯就上去了~

吃了一點點應該總比沒有吃好吧~

又跑了上去music room練歌,

氣也沒喘完就要唱歌了~

 

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要你們repeat這麼多次來遷就我,

自己拍子差得跟什麼一似...

 

飯沒吃就打鐘了~

 

 

到上music課的時候,

很緊張,

有一點胃痛,

可能是因為lunch只吃了一點,

不過winnie比我更嚴重,

所以我也要撐下去...

 

第一次比miss 張cut 了~

第二次就很順利演出了!

雖然聲音很抖,

音又飄飄的,

可是我覺得已經很好了~

成功的演出!

 

不過真的被小肥那一組笑死了

堅爺的樂器真的...

 

4點鐘就立即飛下去219排戲,

給lily一個驚喜,

還好小李有幫我借到相機,

感謝囉~~ =]

吃了一點蛋糕,

不然我之後都不知道該怎樣撐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