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5 月 14 日 星期五  |
| 風雨中 這點痛算什麼?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帶著疲累的身體,
我的心情被放學的時間嚴重影響到,
這個落差真的很大很大,
連自己也快抵抗不著這種感覺
|
2010 年 5 月 13 日 星期四  |
| 難道有人離去 是想顯出好光陰有限 |
分類: 未分類 |
原來我已經做太多了
多得已經超越了自己的負荷,
我根本負擔不來,
很想找一個發洩的機會,
可是
我能找的人又有幾個呢??
早會,話劇,練歌,後台....
很有一大堆的功課,測驗,
我可以做到的,
又有幾樣??
想認真做好一件事,
卻不被信任,
那你找我幹嘛??
一次又一次地被喝,
我後悔了~
我後悔每次答應別人做事都做到,
別人答應我的事,
卻永遠做不到,做不好~
夠了~
受夠了
溫馨小提示 : 明天黃德X係周會唱POKER FACE,
希望大家有足夠的心理準備 -3- |
2010 年 5 月 11 日 星期二  |
| 哭過了 冷卻了 起風了卻不能飛 |
分類: 未分類 |
其實今天並不愉快,
挫折中再遇到挫折,
失敗中再遇到失敗,
頭痛到快炸開了!!
今天上BIO,
他在講,
我沒在聽...
通識,
不識也罷...
中,英的連堂...
英的比較好過,
改正改正再改正,
原本是預備讀報紙,
還好今天放我們一條生路,
不過明天還是要做... -3-
中文,
要test喔~
還是熬過來了!
世史,
開心的兩堂,
看到持評ws的漫畫很難不笑,
kai得讓人傻眼...
開始了cold war時期
什麼跟什麼了??
通識,
狂寫了半個小時,
與時間比賽,
這次時間嬴了我..
我輸了! -v-
之後就去排戲...
可惡的李x樂,x長樂,李長x
比miss 張留下來..
推到星期六排戲,
害我完美的安排都搞垮了~ -v-
回到家,
累得像堆泥一樣..
沒有一絲的生氣..
|
«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 | 1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