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6 月 23 日 星期三  |
| 扮自然是虛偽 更加困擾 |
分類: 未分類 |


沒想到一直期待的事,
卻變成一件苦差...
事 -- 真的不由我去決定..
今天居然沒帶眼鏡就回學校考TSA,
我真的覺得我的眼睛變廢了~
上天待我真[好]
考視訊居然坐到最後的角落位....
已經HEA到不行...
坐到那個位子,
更有想躺下去的感覺...
一點回到219排戲...
一切也不知該怎樣說...
在這一刻的我,
真的很想放棄,
很想離開這個話劇....
我覺得自己很沒有用...
|
2010 年 6 月 22 日 星期二  |
| 我就放開手 無謂再忍你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的考試是嚴重浪費我的時間///
浪費我的睡眠時間
明明已經10點半[坦屍]一似睡著,
可是早上醒來卻累過沒睡...
10點就開始排戲,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存在有沒有意義,
一次又一次無視我的意見
叫我[嗌CUE]又說我叫得慢,
算是怎樣??
現在連演員都沒有預備好又叫我CUE他
那他也不會交到戲,
而且也根本不需要我的存在,
放一部錄音機就可以吧!!
你的脾氣真的很奇怪,
不過我比你的更奇怪,
我不知道我再後面會做什麼
我只知道我繼續忍下去我一定會反彈,
只是時間問題...
我不希望有這一天的存在!
這個職位我不配當,
我沒資格當!!
我也當不了!!
之後就跟小瑜一齊去MK
用了4個小時逛了整個旺中&LANGHAM PLACE
腳都酸死了!!


吃了MOS BURGER
好好吃的一款!!
給你一個LIKE!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
蕃茄居然掉在校裙上 =.=
一個囧,
小瑜想幫忙,
又把水倒在我身上,
第二個囧...
把我的校裙紅了一塊積,
又濕了一大片...
小瑜還在旁邊一直笑,
真的讓我無言了!
最後走到上去MUJI,
MUJI不知到是裝修還是怎樣..
居然搬了出去,
變成地攤了!! -口-
第三個囧...
嘩~
在LANGHAM PLACE見到美斯了!!

跟傾覆而久的美斯合照,
我此生無憾了!!
之後又去了不知道是[花園街]還是[女人街]..
一直路經眼鏡鋪
小瑜都說要配CON的.,..
不過最後都沒配...
小瑜還是回大埔配了CON..
她應該很開心吧!! =]
5點半回到MK MTR,
6點半回到TSW!!
\
明天的TSA,
真的不想上學..
|
2010 年 6 月 21 日 星期一  |
| 我受夠了... |
分類: 未分類 |
你有你的壓力,
難道我沒有嗎??
你的言語就這麼的誇張嗎??
再屈我多一點...
把我一整個月的努力變到只有你說的三四天不到...
再過份點吧...
你辛苦?
難道我很好過嗎??
大人就是這麼的蠻不講理嗎??
大人就可以這樣傷害了人不用道歉嗎??
你講話可以再過份一點...
可以再傷我一點,
因為你永遠都是長輩.對嗎?? |
«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 | 1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