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ugust 2020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 1 | | 2 | 3 | 4 | 5 | 6 | 7 | 8 |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 30 | 31 | |
|
生病小記
|
|
|
|
|
2010 年 9 月 7 日 星期二 時晴時雨
人真的是非常化學,今早還是看得見的活潑,轉眼變成一隻毫無朝氣的病人。其實,我只是有一點隱隱的頭痛,可惜我的節奏被痛疾一步步地打散,功課做不得,電腦玩不得,無奈地徒抽屜出走出一包沖劑良藥,成為今晚晚飯的飲料,有效與否也不想去探究,只知道它絕對是不折不扣的良藥。何以見得?因為它是苦的。
頭痛所引致的負面反應在全身游盪,從手到腳,既酸又軟,我的身體彷彿在向上升,是一種疲憊的悠然自得,汗水被擠出來,不是一滴滴的,而是沾濕的,如果再加上怒氣沖沖的心情,這正好是一個典型童話式的卡通人物,我想:「童真的我與成熟的我有時距離也不遠,只是差一點兒,這一點兒在哪裡?在家?在學校?在未來?在過去?」這頭痛給了我渾身的累,也給了我為自己平凡而煩瑣的節奏一個休止符,給休止符四拍就好了。
一會兒,電話響起,原來是電話問卷調查,惟獨這次我是有心答他,讓我可以忘掉我的痛,雖然這劑藥更為苦口...............
|
|
|
|
| | 發表時間:2010-09-07 09:33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
|
|
頭痛....何必還更新呢 題外話:電話問卷調查我都是立即掛線的...你人真好
|
網主回覆
我不想他們難做,他們也只是打份工擺了。 Posted at 2010-10-06 05:20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