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1 年 4 月 14 日 星期四  |
| 失眠 |
分類: 蝶、 |
MD!!!!!我又失眠了.
我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這樣了!
我真的受夠了!!!!!!!!!!!!!!!!!!!!!!!
我只是想要正常點的生活作息,很難嗎?
爲什麽這樣都不行?
想早點睡,早點醒,不好嗎?
爲什麽我總是做不到?
我厭惡了這樣的生活.
每到深夜里,留著淚醒來,
夠了,我沒有那麼懦弱.
我怎麼會變成這樣?何時變成這樣的?
這不是我!!!!!!!!!!!
每次睡不著,心裡就有一種很火的感覺.
感覺在抓狂,
之後就會開始漸漸想到其他很多很多不開心的事情...
MAMA的偏心,
外婆的去世,
有時連信息都發不出去,像今晚一樣.
我就會突然覺得全世界都拋棄了我,
那種感覺那麼孤獨,
那麼令我厭惡.
然後,眼淚就不爭氣地掉.
不禁想到自己的將來..
一直以來的夢想--Poly,
卻因為朋友的一些話,令我想放棄了.
我一直都很清楚英文對於我的夢想而言很重要.
但我真的沒有能力拿到好的成績..
5,甚至5**,對於我而言是不可能做到的事情.
那我又憑什麽說要我的夢想?
壓力不斷地侵襲,
我似乎就掉進一個出不來得深淵.
我可以怎麼做?我真的不做到.
每每想到這,我就在問自己,
我是否該放棄了?
但我若放棄了,即失去了我的目標,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當我失去目標時,我該為什麽去奮鬥!
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很久很久.
我不捨得放棄,但我又能如何?
突然想到了自殘,
雖然我早已對自己說,你過了自殘的年齡.
可我還是有衝動想這樣去做..
我累了,真的累了.
給我一瓶安眠藥,
好嗎?
|
«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 | 17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