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私人世界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1 年 4 月 14 日  星期四   晴天


失眠 分類: 蝶、

MD!!!!!我又失眠了.

我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這樣了!

 

我真的受夠了!!!!!!!!!!!!!!!!!!!!!!!

我只是想要正常點的生活作息,很難嗎?

爲什麽這樣都不行?

想早點睡,早點醒,不好嗎?

爲什麽我總是做不到?

 

我厭惡了這樣的生活.

每到深夜里,留著淚醒來,

夠了,我沒有那麼懦弱.

我怎麼會變成這樣?何時變成這樣的?

這不是我!!!!!!!!!!!

 

每次睡不著,心裡就有一種很火的感覺.

感覺在抓狂,

之後就會開始漸漸想到其他很多很多不開心的事情...

 

MAMA的偏心,

外婆的去世,

有時連信息都發不出去,像今晚一樣.

我就會突然覺得全世界都拋棄了我,

那種感覺那麼孤獨,

那麼令我厭惡.

然後,眼淚就不爭氣地掉.

 

不禁想到自己的將來..

一直以來的夢想--Poly,

卻因為朋友的一些話,令我想放棄了.

我一直都很清楚英文對於我的夢想而言很重要.

但我真的沒有能力拿到好的成績..

5,甚至5**,對於我而言是不可能做到的事情.

那我又憑什麽說要我的夢想?

壓力不斷地侵襲,

我似乎就掉進一個出不來得深淵.

我可以怎麼做?我真的不做到.

 

每每想到這,我就在問自己,

我是否該放棄了?

但我若放棄了,即失去了我的目標,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當我失去目標時,我該為什麽去奮鬥!

這個問題困擾了我很久很久.

我不捨得放棄,但我又能如何?

 

突然想到了自殘,

雖然我早已對自己說,你過了自殘的年齡.

可我還是有衝動想這樣去做..

我累了,真的累了.

給我一瓶安眠藥,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