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私人世界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0 年 8 月 8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0-08-08 呆滯 分類: 蝶、

在我完成了一半中文的Essay之後,

悶悶的.很想寫一下什麽的,可是我想寫什麽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這個暑假我真的算很忙很忙的吧,

我的時間,貌似沒停過,

HKYAs,homeworks,the classes,project,

我連去深圳的時間都沒有了.

很多人都說我參加了YA很忙,但自我感覺還蠻值得的,

畢竟我也學習到很多東西嘛.

我可是在為我的理想而打拼呢,嘿.

 

言歸正傳,

朋友這個詞蠻虛無的,

我沒說我的朋友不好,

很多人在我心目中都留下了痕跡,

有些人深,有些人淺,

可是,深的並不代表我們需要常常聯繫,

只是當我偶爾想起的時候,心裡會有滿滿的幸福.

我覺得吧,如果你在乎我,我在乎你的,大家心裡自然會明白

不必言語,因為懂得.

當然,有些是由深變淺的,至於過程是爲什麽,

我想經歷了太多,我也忘記了吧.

感覺自己的記憶是個很奇妙的東西,它自動過濾了一些我不想記起的事情.

久而久之,除非某人向我提起,或是突然跟我道歉,

我才會突然想到,原來曾經你傷害過我,.

不過,怎麼說呢,只是當時太在乎,才會被你傷害到,

記得最近看到一句話“我愛你時,你是我的一切,可當我不愛你時,你什麽也不是”

有多少人是我曾經的摯友,而現在僅僅是點頭之交的呢?

很多吧,

可惜嗎?也不全是,.

或許對他/她而言,沒我一個朋友也算不了什麽,

沒有我,地球還不是照樣轉動,

或者真的不需要把自己看的太重要,

我不是什麽拯救世界的超人,沒了我,世界也不會滅亡,

在感情方面也是吧,

經常看到一些為情自殺的人,感覺他們好蠢,

何必呢?他不懂珍惜的,總會有人懂,

沒了他,你的世界不會塌下來,塌下來還有地撐著呢.

呵呵,或許是我過於樂觀了吧.

 

有人跟我說,我的他是很不錯的一個人,

我不可否認,他的性格好到不行,

我是該好好珍惜的,我想我能做到吧.

嘿嘿,當然,愛情不是我自己能掌握,這需要兩個人的配合,

萬一某天他說了不要我,我再怎麼愛都沒用.

 

再說說家庭吧,

嗯...怎麼說呢,在"家"這個詞里,我有點像個局外人,

當然,我知道家人不這麼認為.

我想,我有3個家吧,

一個在鄉下,那里曾經有我最最愛的外婆,我知道那個家,只有外婆,才能讓我感覺到那個是屬於我的家,

可惜的是,外婆已經不在了,

現在又舅舅,舅媽,妹妹和外公,我知道他們把我當家人,

只是,我插進去算什麽角色呢?呵,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這算不算是局外人?

一個在深圳,不過準確的說,那是我媽媽的家,

那個家,有媽媽,有弟弟,有媽媽再嫁的伴侶,他們是一個完整美滿的家庭.

又是一個插不進去的家,

這算不算是局外人?

一個在香港,這是我生活的地方,

這裡有爸爸,有爸爸的伴侶,有姑姑,

當然這些是家人,

可貌似我也不算什麽角色.

這算不算是局外人?

其實我在任何一個被我稱作“家”的地方,都僅僅是一個局外人罷了.

 

那我自身呢?

怎麼說,普普通通的一個女生,

相貌平平,不是那些能讓人印象深刻的樣子

成績平平,不是那些被當成天才的孩子.

性格平平,不算太好,也不算太差,在乎對的那個人是誰罷了,

有一個固定的男朋友,有幾個可以交心的朋友,

很自戀,雖然這被人說是因為自卑的原因,

但我想,我應該不是自卑吧,

只是喜歡去表現下自己,證明自己存在過,

 

呼呼..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說什麽,

貌似一打就停不下來了.

突然有點想去電頭髮,也許那樣能讓我看起來成熟點,.

雖然樣子小也沒什麽關係,年輕嘛~

 

有時候,寧願永遠都像個小孩子,

多好,

無憂無慮的,不用去想一些過於複雜的事情.

記得小時候,總期待著我的18歲,

那是因為外婆和媽媽都說,18歲的女生是一生中最美的時光,

其實看起來,我的18歲也不咋樣,感覺我純粹每天都在耗費著我的青春嘛~

18歲了,反而不想再長大了,

很快就跨進了2字頭,

我必須為自己的將來而努力,

因為我已經沒什麽時間可以去奮鬥了.

現在,最大的問題還是英文吧,

呼~突然想起自己還有篇Essay沒寫,還是先停筆吧~

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