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晴 悶悶
今天因為太悶的關係... 決定重看 <<海派甜心>>了 達浪 x 寶珠姐 愛死你們了
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
聽了很多小豬的歌........太好聽了~!
Touch my heart
GoodBye,Still loving you,Show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