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那麼接近
可是就像陌路人一樣
話不多........
是主動和被動的問題嗎??
人與人之間就是有這樣的奧妙
關係要平衡不是單方面
而是要雙方面互相了解 遷就
派了成績表
無言
差是早知道 可是沒想到會這樣的低
沒臉跟媽說話
看到她 鼻子就有一種酸酸的感覺
是內疚感吧.........
面對很多事情
都只能以一個旁觀者去看
有時候更被人說我亂發脾氣了
沒有辦法
水瓶座的人就是這樣
獨來獨往 不管你想什麼
想的東西總是怪怪的
總是想到人家沒有想到的東西
還是早點了結吧
拖拖拉拉只會令某方有更大的傷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