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上(由巴士站走到家門口)
又在看天 今天的天好藍
不過還是找不到那樣東西
好可惜喔......終有一天我會找到的-v-
在學校又在發呆
有時候早上明明可以很早回到學校
可是每次都總是有東西忘了拿
不過也好 反正早回去我也沒什麼可以做
英文堂很好睡
睡醒後不想說話 發呆了
腦子裡一片空白
就像心給人家挖了出來一樣
心裡空了一塊 總像沒了一樣東西
可是卻不知道少了什麼
真是有夠白痴=3=
---------------------------------------------------------------------
該放棄的就放棄 執著只會換來誤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