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日誌*
今天真的是怕死我了.....
看到KW的樣子 好怕喔><"
怕他生氣到快要哭了.....
真的對不起...我那時真的只是玩玩而已
那麼我以後都不玩了-.-
放學時到7仔買東西
都不知道那個人是什麼態度
我都說我給了錢..她竟然說我不夠錢
是你自己誤會我的意思 還要說我錯
你真的認為小孩就好欺負嗎??
可能別個是..我可不是這樣
我怕你媽媽嗎?
學劉生講句....今時今日咁既服務態度係唔得嫁....
討厭那間7仔.....
2007-03-08 08:53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