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日誌*
今天真夠白痴-.-
明明8點起左身...之後又訓到10點先醒-0-
遲了...幸好BEE也是遲的-V-
我們去了吃東西,,然後到了DEBBY家
我們在DEBBY家煮東西吃-3-
BEE更是煮上癮=.=
DEBBY開了一個新MSN....
BEE更是好笑,為DEBBY舊MSN改了名字-.-
大家應該會看到的-W-
買了一個變色滑鼠-.-還有一個喇叭
真的是好笑-3-
可惜回家被爹爹罵(爹爹是跟DEBBY學回來的@V@)
相遲點兒再補上吧=V=
2007-02-23 08:2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