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起了床呢...5點30分@﹏@
6點30分到了上水,,遲到了-口-|||
怎料...原來嘉雯遲了起床- -"
在6點45分時我終於見到她
我在火車站呆站了30分鐘-3-"
我們一邊走一邊聊天...
卡卡...收到禮物呢我...是頸巾>3<"嘉雯親手織的
到了詩棋家我看到了君君,,她們已經弄得7788了......
那麼我和嘉雯去那兒幹嗎- -??
回到學校,,我們便立即衝上課室排椅子n桌子[好像太文雅了-3-""]
原來杰囡和田生一早便回來幫忙...他們真好人呢-w-"
然後我們到了hall看節目......
差不多的時候,,我和老公b和田生和小君去拿東西囉-v-"
哇....原來東西很重呢...{{老公b你太逞強了,,下次不要了...否則好易弄傷呢,,我是會擔心的-3-""}}
回到課室,,放東西時看到了"令令陸蚊"..她說和我拍照,,我掛著整東西忘記了....真的對不起呢!!
弄好了東西...如果不是劉珊把她那一份食物給我..我早就餓死了,,多謝你
吃完後...我在收拾東西...比人說成老婆婆了-3-"真無奈...收拾紙皮而已...
真不明白那些人的聯想能力為何可以這麼好呢- -"
放學後...首先到了m記陪陸蚊吃東西
then到了粉嶺中心平台聊天..
如果大家想知我們談什麼可以問我[如果我想說給你聽的我是會說的]
然後我們便回家家=_=""
各位人兄,,冬至快樂-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