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回到學校想著做功課
但是...最後也是沒有做...到了小息才在趕工-3-"
上午的課堂很無聊呢!!
下午聽到我要留堂-口-"不是吧!
於是我便走到教員室找老師問個究竟,,
頂......她竟然不在...
原來是我通識科沒有改正一題mc而已-3-"
不是吧..這樣就要留堂|||那麼全班也要呢!
最討厭人家無中生有,,討厭人家玩我
終於忍不住哭了...真是的-0-""
一怒之下......把通識作業撕破了-w-"
那時的我更粗口百出,,沒有辦法__實在太生氣了\﹏/
上中文課時不小心發了miss簡脾氣.....真的很對不起呢/_\
接著何崇謙哥仔和嚴俊哥仔不斷在做一些爛gap-3-"
我看到他們這樣終於笑了-v-"他們就與我一起在笑
數學堂差不多完時,,miss朱生氣了,,,她還沒有上完堂就走了-口-"
同一時候,,家其哭了.....那時的我還在生氣
於是便罵了他....
後來我向他解釋""他也明白呢...
真希望他與嘉嵐會沒有事呢-w-"
放學時有很多東西要拿-3-""真的羨慕某人呢-3-
有人幫她拿東西...唉....真的羨慕不來呢- -v
到了詩棋家整cookies..卡卡...整出黎又幾好食呢-w-
沒有什麼好說了-v-"
|